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社会你王哥》

{原创耽美}    《社会你王哥》

二、

       二十八岁的老男人王苟,当上黑社会老大后,生活除了打架就是打游戏,然而自从小弟们发现王苟打架敌我不分之后就没再敢让他插手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自杀性的行为谁吃得消?

    于是老男人王苟死宅一般窝在家里,昏天黑地地在游戏里宣泄自己无处安放的想打人的欲望。

    令人动容的是,王苟不是一人战斗,他的心腹也是昏天黑地地陪他玩游戏,还玩的一奶妈号,随时随地奶王苟,可谓奶水充沛,源源不断。

    心腹全名江八万,此名的由来十分轻率。

    心腹的老爸江伟岸是个不靠谱的诗人,写得不是打油诗就是淫诗,偏长得一副好皮囊,身材也如他的名字,伟岸而健壮,迷得心腹的老妈胡颂神魂颠倒的,死都要嫁。

    结婚不久,心腹就出生了。江伟岸和胡颂绞尽脑汁地想名字,想了几个,均觉得不好听。

    两人想了一星期,烦不胜烦。

    “就叫江铁柱算了。”胡颂说。

    江伟岸没说话听着隔壁大妈打麻将时发出的吼叫“八万!胡了!”一拍而定。

    “江八万。他叫江八万。”

    心腹样貌遗传他爸,长得英俊,剑眉星眼,身材高大,走在街上经常被星探搭讪。

    王苟第一次见心腹的时候,摇头直感叹,“混黑道干嘛,可惜了这明星长相。”

    十八岁是一条人生的界限。十八岁之前的心腹,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活得规规矩矩,成绩优秀,前途无量。

    高考完的暑假,心腹过了他十八岁的生日。

    那天夜晚,心腹和他的几个好哥们在街边撸串喝酒。

    十七八岁的青年们热血方刚,嬉笑怒骂间皆是对未来的向往。

    一切都在几个带着面具手持砍刀的彪型大汉冲出来的时候戛然而止。

    一片混乱。

    桌椅的碰撞声。咒骂声。哀嚎声。拳头打在肉身上的沉闷声响。

    那日的夏夜比以往更加炎热,空气中的热浪混合着血腥味,不断向上蒸腾。

    心腹被捅了一刀,所幸没捅到要害,在抢救室里做了两天两夜的手术便活了过来,只在胸前留了一道狰狞的长疤。

    但他的几个哥们,一个被砍断了脊椎一辈子只能在轮椅上度日,一个手断了,另外三个失血过多死了。

    砍人的几个大汉在警察到来之前早逃之夭夭,警方没找到有用的线索,最后只归于黑社会斗殴的不幸牵连。

    为什么死的不是他?

    砍他们的人究竟是谁?

    在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消沉与悲愤后,心腹决心要报仇。

    那夜发生的事并非偶然,这么多人在那撸串,却单砍他们,像是有备而来。

    为了找到那天晚上的人,心腹没去上大学,给家里留了一封信就走了,到了c市开始跟着人称“六爷”的一中年男子混黑道。

    两年过去了,心腹除了在道上混出了名声外一无所获。

    在一次六爷和不知什么爷的火拼中,心腹第一次遇上王苟。

    那时候的王苟二十五岁,虽没如今地位高,但也混得不错。

    那时候的心腹也还不是心腹。

    事实上,王苟和这次火拼毫无干系,却偏偏吃错了药般跑了过来。

    王苟在枪林弹雨间左躲右闪,时不时放几记冷枪,艰难地爬到心腹藏身之处。

    心腹躲在叠得半人高的废弃轮胎后面,看了他一眼,内心飘过一串省略号。

    王苟轻喘着气,没说话,似是等他开口。

    两人沉默。

    “你好。”心腹说,说完便想一头撞死在轮胎上,这种像老朋友之间的见面打招呼的感觉是什么鬼啊。

    王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点了点头,说:“你是江八万吧,跟我混怎么样?”

    心腹沉默。

    王苟留下一句“好好考虑”便又在枪林弹雨间艰难地爬走了。

    火拼后没几天,王苟势力一夜之间暴涨,吞并了六爷七爷八爷还有什么什么爷之流,心腹在同六爷一起被挑断手筋扔到荒郊野岭和成为王苟手下中选择了后者。

    后来,王苟不知从哪儿听到心腹的过往,说要帮他。

    心腹十动然拒:“王哥你是好人,我不能把你连累了。”

    王苟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说:“我连女人和小孩都打,怎么是好人了?”

    心腹沉默一会,说:“你长得像好人。”

    王苟长相不差,甚至可以说是极其端正,一脸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的三好学生长相,就差在肩上别一条红杠了,但因从小混黑道,染上一层恶气,不笑的时候眉宇凶狠,下一秒就要拿刀砍你全家似的, 所以也说不上长得像好人。

    王苟伸手撸了一把心腹的头发,什么也没说便叼着烟走了。

    此后王苟再也没和心腹讲起过为他报仇的事。


评论
热度(3)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