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社会你王哥》

{原创耽美}    《社会你王哥》

五、

       王苟作为性冷淡,还是毛病很多的性冷淡,对于亲密的肢体接触是十分抗拒的。

       然而当心腹冰凉的唇压上来的时候,王苟只错愕地瞪大双眼,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

       内心的怒火像凭空浇下一盆冷水,消逝得只剩一缕青烟。

       脑里一片混沌。

       他为什么亲我?

       为什么?

       他为什么亲那么久?

       他为什么只是嘴巴帖嘴巴,不伸舌头啊?

       王苟晕晕乎乎地想。

       心腹终于退开了,但仗着高了半个头的身高优势依旧捧着王苟的脸。王苟决定等下就去买增高鞋垫。

       “对不起,没忍住。”心腹说,但脸上丝毫没有歉意,耳尖一片异样的红。

       王苟愣愣地看着他半晌,张开了嘴,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心腹把身上的黑色皮衣脱了下来披到他身上,“王哥,我上次是不是说了冬天不能只穿着背心?就算你身材好也不行。”

       王苟浸淫社会那么多年,终于晃过神来了,把皮衣拍掉,皱眉看着心腹,假装忘掉刚刚的亲吻,问道:“为什么有人反水不告诉我?”

       心腹捡起皮衣,复又披回王苟身上,说,“我怕你生气得控制不住你自己。”

       王苟:“......”我在你眼里原来是这么暴躁的吗!

       “王哥,”心腹给王苟敬了根烟,“对不起,这件事你别管了,我可以的。”

       王苟接过烟,一口一口地抽着。

       烟雾朦胧,弥漫了心腹的脸。

       “是有关那件事吧。”王苟说道。那件事显然便是五年前的大排档惨案了。

       心腹“嗯”了声,蹲下身,点了根烟。不知哪里有风吹来,吹乱了他的头发。

       王苟低头看他的发顶,发现上边有一个旋儿,白皙的脖子上有颗不明显的小痣,像是要破土的种子。

       如果没有那件事的发生,江八万会过着一个普通人该过的普通的生活,这才是他原本的生活轨道,不该在这烂泥里腥风血雨。

       王苟突然有些心疼,眼睛发酸,连忙掐了烟走了。


评论
热度(3)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