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社会你王哥》

{原创耽美}    《社会你王哥》

六、

      冬天是隐蔽的季节。

       动物冬眠,叶子也落了,隐入土下。

       被表象掩盖的事物似乎也越埋越深,在烂泥里咕嘟咕嘟地冒着气泡。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王苟毫不意外地感冒了,还是重感冒。

       每天不是咳嗽便是流鼻涕,擦得鼻头直泛红。

       王苟身穿五件衣服,一件大棉袄,两件毛衣,一件衬衣,一件保暖内衣,还穿了两条秋裤,再套上一条棉裤。

       裹得全身上下只剩一颗剃得近乎光头的脑袋。

       好在王苟脸长得不错,头型也好,才不至于像劳改犯。

       心腹最近时常不见踪影,倒是刘炳知道他感冒后经常过来陪他聊天。

       “你那店就这么放着?不怕被偷?”王苟问。刘炳身兼店长与店员两个职位,他一走了便没人看店了。

       刘炳摇摇头:“也没什么好偷的。”

       王苟脑子里想象了下刘炳那破破烂烂的小卖部,赞同地点了点头,“也是。”

       “其实,我想把小卖部卖了,开个火锅店。”刘炳开始对王苟畅想未来。

       “可以啊,你那小卖部都赚不了多少钱。火锅店不错,能赚多点钱。”

       “不是,我这火锅店是开给兄弟们的,免费的,不对外营业。”刘炳连忙说道。

       王苟正在擦鼻涕的手顿了顿,差点把鼻涕涂刘炳脑门上,“你这样得亏死啊!”

       刘炳憨厚地摸了摸后脑勺,笑了,“呵呵,虽然我吃亏了,但造福了兄弟们,挺好的。”

       王苟已经懒得骂他傻了,转头一个人玩游戏去了。刘炳不会打游戏,在一旁静静看他玩,场面竟也其乐融融。

       过了几天,刘炳突然不再来了,也许是在忙小卖部转手的事吧,王苟没多想,继续窝在房间里打游戏。

       除了支唤跑腿小弟每天外出买零食买饭便无所事事了将近两个星期。

       期间,不管是刘炳还是江八万都没再出现过。

      很不对劲。极其不对劲。

      王苟在游戏账号又被GM封了之后,心情暴躁,正逢跑腿小弟过来送饮料,便问道,“小江呢?”

       跑腿小弟神色僵了僵,继而面上绽出讨好的笑:“江哥他最近忙呢,王哥您安心养病吧。”

       王苟不爽:“别说得跟我得了绝症似的。他在忙什么,连我都不配知道?”

       跑腿小弟打着哈哈,放了饮料之后便想走,被王苟叫住了:“那刘炳呢?”

       “炳哥外出办事去了。”跑腿小弟重重一抖,强颜欢笑道。

       办事?就刘炳那脑袋能办什么事?

       王苟便确定有事发生了。

       “谁让他去办的?”虽然穿了五件衣服身手还是很敏捷的王苟从床上一翻而下,拿着细长的金属筷指着跑腿小弟的脖间。

       稍一往前,便能刺入大动脉。

       跑腿小弟两股战战,冷汗直冒,哆嗦道:“江、江哥。”

       王苟眼神暗了暗,语气愈发冷峻,“办什么事?”

       “不、不知道......”

       王苟手气大力了些,筷子抵在颈部柔软的皮肤上,形成一个小凹陷。

       “我最讨厌撒谎。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跑腿小弟惶恐地感受到筷子的前端越来越深,颈部传来一阵刺痛,终于理智崩溃,大叫:“我说!我说!饶了我吧王哥!”

       跑腿小弟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全说了。

       组里反水的不是别人,正是江八万。

       江八万组内大换血,把不服的兄弟全杀了,其中就有刘炳。

       据跑腿小弟说,就在前两天,刘炳被江八万当着一百三十二个兄弟的面一刀刺入心脏。

       杀鸡儆猴。

       刘炳倒下时说了三个字,“操你妈。”

       那是刘炳二十八年的人生中第一次说粗口。

       王苟顿时感到一阵晕眩,“你瞎他妈说什么呢?”

       “我没撒谎啊王哥,这都是真的!”跑腿小弟着急忙慌地连连摇头。

       虽然王苟早有不祥之感,但亲耳听到当即眼前一白,脑内炸起一声轰雷。

       江八万,仅仅半个月便把他这用了十年辛苦建立起来的组织吞掉了。






存稿........终于发完了。有人催更就更,没人就心情好的时候再更。

好的,睡觉去了。


评论(2)
热度(3)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