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应该挺明显的吧。
但还是说一下,微博ID是:什么用户名被注册了
我十分珍惜网络上的交友,虽然互联网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在我有限的人生里,互联网是我六成快乐的来源。
即使是互fo后没怎么说过话的人,我都有在默默关注。
这个微博号玩了有六年了,从2015年一直弃号到了今年年初,那时认识的朋友也走了个七七八八了。年初打算重玩后,看着冷清的首页十分伤心。
后来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以我的这种画技是十分配不上这样的结果。
你们都很好,是我太不好了。
感谢从2015年陪伴至今日不曾离开的各位,也感谢今年新认识的不嫌弃我垃圾的各位。
不管在哪里,微博也好,loft也罢,我希望我们都会一起加油与努力。
我非常非常爱你们,真的。

评论(9)
热度(14)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