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这几天情绪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
前天还一个人在昏暗的寝室里哭了
我很久没哭了,不知道那天是被谁敲坏了泪腺
简直懦弱得令人作呕
其实我一直渴望一个令人安心的存在
可这难以实现
所有人都告诉我要快乐
可这也难以实现
这两件事的难度仅次于“好好活着”
我给她写的那封信上说“十七岁是一个很好的年纪,生日快乐。”
现在看来实在是虚伪而空洞
哪一个年纪都不好 活着就已经算不上“很好”了
但是死后会给他人带来非常大的麻烦,尤其是亲人,这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只不切实际地希望某一天我突然人间蒸发掉
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存在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经活过
这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好的

评论(1)
热度(6)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