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我受不了了。
又來一個,又來一個因為我的負能而雙向我的人。
關注我之前就應該先好好了解一下我啊,覺得我負能就不要關注,很難嗎?
為什麼走之前還要給我發私信啊。
我根本不想聽你的解釋,你走了就是走了,就是拋棄我了。什麼狗屁「希望你也能快點好起來」,真是句廉價的祝福。
這種話有意義嗎?
我他媽聽了無數遍「希望你能好起來」,我現在好起來了嗎?沒有。
所以你都在說屁話啊懂不懂。
可能是我把互聯網看得太重要了,所以才會這樣傷心和憤怒。
我不想被傷害了———
可是我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被他人砍得鮮血直濺。

评论
热度(3)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