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来日方长》

{原耽}                  《来日方长》      

第一章

        我叫方长。长短的长。

        a市人,二十六岁。在“长日”公司做一个普通的职员。

        今年年初,纪总退居幕后转而让他的长子纪之成接管公司。据说纪之

成小我两岁,年轻又多金的总裁让办公室里的女生忍不住充满美好的幻想,

连我这个男人都觉得挺不错的,谁不喜欢帅气的上司呢?

        然而这一切都在他来的第二天打破了。

        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肯定纪之成是神经病。

        试问,有哪家公司的总裁会变态到限制员工上厕所的时间和次数?拉

屎五分钟之内你逗我?一天只能上厕所三次你逗我?不止这样,他居然关闭

了茶水间,并让我们自己买个硕大的水壶,在家装满水然后带回公司喝,喝

完没得装就算了,还不给我们下楼买水!你怎么不花样爆炸呢?

        而这一切的一切,美名其曰“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发展长日在a市的势力。”

        提高个屁,发展个头。

        我从大学毕业后就没说过粗口了,而纪之成是我唯一一个只想对认识

不到一个月的人说一句—— ——

         去你妈的。

评论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