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来日方长》

{原创耽美}        《来日方长》

第二章

        领导是神经病,而且正努力把我们也折腾到神经病。

        在这非人的折磨下,我居然十分顽强地挺过了大半年。好吧,期间我

有数十次辞职不干的念头,然而却折服在丰厚的工资之下。

         ... ...我就是这么物质的人,Bite Me.

         就在我想就这么工作下去的时候,纪之成突然让我去找他。

         我有点慌。这是我第一次被上司叫去“喝茶”。在缓缓上升的电梯里,

我默默回忆近期有没有违规的地方。好像没... ...啊,我上个星期上厕所次数

超标了... ...该不会被发现了吧?纪之成会不会直接让我滚蛋?只是多了一次

啊,喝了太多水我有什么办法?

       电梯很快就升到了14楼,我揣着不安跳动的心踱步走向总裁办公室。

       来到磨砂玻璃门前,我整理了下自己的衣着,然后敲响了门。

       “进来。”里面传来了纪之成沉稳的声音。

       我深呼吸几口推门走了进去,“纪总,您叫我?”

       纪之成穿着黑色西装坐在沙发上,眼角带着笑,“方长啊,你想试一下

当我的秘书么?”

      

评论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