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来日方长》

{原创耽美}        《来日方长》

第四章

       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

       在十分钟前,我抵制不了工资涨十倍外加各种奖金和假期的诱惑,十分

没骨气地签了合约。

       然而现在我后悔了—— ——

       我居然要当一个神经病的秘书?我脑抽了吗???

       我深吸一口气,看着合约上白底黑字的签名,突然想到小时候老妈把我

拉去街头算命时,算命老头儿故弄玄虚地说我将来会有一劫,而且是大劫,

“这就是命啊。”算命老头儿悠长地叹了口气。

       如果不是他说完就让我妈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的话,我可能还会信

信他的。

        可能这就是命吧。我叹了口气,把合同收好,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方哥,”助理小姚一脸悲伤地看着我,“我会想你的。”

        “哦,谢谢。”我面无表情地继续收拾东西。

        “方哥... ...”小姚定定地看着我,突然就红了眼圈,扑上来嚎道,“方哥

你虽然走了,但你永远是我的老大!”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猛地一扭腰想躲开他,接着我便听到

腰际处传来十分清晰的“咔嚓”一声,然后一阵剧痛袭来。

       “啊... ...”我扶着腰,痛苦地低吼了一声。

       “卧槽方哥你咋了!”小姚瞬间就慌了,“方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腰扭了... ...嘶... ...”我痛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我缓缓,你忙去吧。”

       “别啊方哥,我送你去医院吧。”小姚抓起桌上的车钥匙,拉起我的手臂

就想往外走。

       “不不不,我不去医院,你忙你的别管我,到时候经理看到了又要扣你

工资了。”我连连摆手,然而小姚执拗地扶着我往外扯,一脸着急:“还是去

医院看看吧。”

        就在我和他僵持不下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清冷的声音:

        “放开他。”

        我和小姚同时转过头去,竟发现纪之成就站在门口,皱眉看着我俩拉

扯在一块儿,似乎有些生气。

        我,“... ...???”

       

评论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