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喔。我就知道loft沒人理的。心情極差。
開始罵人了我。取關吧。
白嫖頭像不給錢還有理了厚,還什麼學生黨沒生活費約不了稿,我靠,我也學生啊?學生欺負學生???
約不了那你就別用我的圖當頭像啊。還他媽五張。我日喔,你有五顆腦袋???
你白嫖你牛逼。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免費用我的圖做頭像,那我還他媽約個屁稿?我他媽不用吃飯???
我聖母啊我,免費給你做頭像。
如果是在平時,我可以授權給你的,可是大姐,我現在在求約稿欸??我免費授權給你,你讓其他約稿人怎麼想????
我操。氣死我了。
他媽的更生氣的是,我居然腦袋發昏答應了。
我操。我吃藥吃傻了吧。

评论(2)
热度(2)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