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社会你王哥》

{原创耽美}   《社会你王哥》

一、    

    王苟是个黑社会,人称苟哥,呸,王哥。

    王苟极其讨厌自己的名字。很久以前,还是一个纯良无害的小正太的王苟曾问过他爸为什么取这样一个名字。他爸提了提裤腰带,面色凝重,沉吟:“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那一刻,小王苟发现他爸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宛如一个拯救国家于水生火热中的英雄。

    后来,他爸因为吃了太多青蛙而食物中毒一命呜呼,他妈跟着一个富佬跑掉了,于是王苟被送去了孤儿院。那年他八岁。

    在孤儿院里的这十年,可以称得上王苟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

    小县城的孤儿院,资金不足,破败不堪,人数加上院长、老师和管理人员五百上下,小到像王苟这样七八岁的小孩大到十七岁的青少年——长到十八岁就会被强制送到社会里自个儿摸爬滚打去,随便你继续上学还是找工作。

       除了保证小孩儿们的上课和基本的生理需求外,基本上是放羊似的散养状态。

    孤儿院就是社会的缩影,还要更加直白而暴力。

    你弱你就得被打,就得服从比你强的人。

    王苟在打人与被打之中渐渐变得身手矫捷、心狠手辣,打起架来逮谁咬谁,以至于后来称霸了整个孤儿院。

    刘炳是王苟唯一的玩伴。明明和王苟同年,却壮如黄牛,沉默寡言。自王苟把每日早餐的鸡蛋分给他后,便拜王苟为大哥。

    事实是王苟讨厌吃鸡蛋,见刘炳长相老实便给了他,没想到竟莫名其妙收了个小弟。

    不过不收白不收,王苟欣然接受了。

    王苟离开孤儿院后,没去上学也没找正经工作,混了黑道,继续一边打人一边被人打。

    道上的泥石流王苟,打架敌我不分,谁都打。

    一场架下来,对方死的死,伤的伤,无一幸免。而王苟这边呢,也伤了二分之一,一半是对方打的,一半是王苟打的。

    与王苟打起架来不分敌我相比,刘炳打架是连自己都打的,是不要命的。

    拿着块板砖就敢跟人肛,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来。

    于是道上的人都称王苟为“疯狗”,称刘炳为“恶狗”。

    两人一路打打杀杀了十年,终究成了这市里的一霸。

    这十年间,刘炳不知是每天多吃了一个鸡蛋的缘故,还是什么,越来越壮,打架下手招招凶狠,面目也越长越奔放。

    奔放到在街上走一圈都会被报警抓进局里。

    然而与之相反的,刘炳性格孤僻,不惹事不作死,一生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

    王苟当上黑社会老大后,刘炳突然说要从良。

    他说那么多年来,手上全是鲜血,还是早早洗白好,为后代积点德。

    于是东凑西凑,凑了点钱在王苟家附近开了个小卖部。

    什么都卖,还教小混混怎么打架。

    王苟说:“你这算从良吗?”

    刘炳迟疑了一会儿,说:“算的吧。”





开坑了开坑了。

本来发晋江上的,然而可能是黑社会这三个字比较敏感吧,竟然不给发,那就发这里了。

希望老福特不会屏蔽掉这篇文,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少年啊,就只是写文而已,没有混过黑道也没打过架,上课认真听讲从不逃课从不旷课,下课努力写作业,从来没干过违法的事,求求你了,别再删我的文了。

评论
热度(3)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