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姿勢漂亮的衝浪員。

关于

《来日方长》

{原创耽美}        《来日方长》

第三章

        我震惊。

        说实在的,我根本没想过要当纪之成的秘书,虽然现在的工作是累了点,但是谁想当一个神经病的秘书?

        就算给我十倍的工资我也不会去的好吗。

        ... ...好吧,我会的:)

        不过十倍工资想想就好了,纪之成又不傻。

        “纪总啊,我这个人吧不太喜欢变动,我觉得现在的工作挺好的,要不您找其他人吧?”

        纪之成笑了笑,像是根本没听见我说的话一样,他问:“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吗?”

        “不... ...不知道。”我嘴上这么说,却忍不住在心里腹诽。

        因为你有病啊,找一个胸平屁股也平的男人当秘书,一般的总裁不都是找大胸妹子吗?

        “因为你很特别。”纪之成站起来,往前倾了倾身子,拍拍我的肩。

        “... ...”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从男人嘴里听到我很特别... ...而且还是我上司... ...心情复杂得让我无话可说。

        “你在长日也工作了四年了,一直勤勤恳恳,为公司奉献而丝毫没有怨言。”

       那是你还没替代你爸的时候。我暗自冷笑。

       “所以我觉得你是秘书的不二人选。”纪之成朝我眯眼笑了笑,“放心,工资涨十倍。”

       “... ...嗯?”

  

评论

© 湍行_ | Powered by LOFTER